黄粱浮梦今天更新了吗?没有

全职厨/主攻攻控/叶粉/叶攻党/夏目我的

努力码字,争取不坑。
尝试画画,没有画技。

非洲阴阳师/非酋审神者/突然成为master/失智刀客特

【叶all】终末之日(一)

    叶all   终末之日
   

    叶all向 

    丧尸末日设定
    异能设定
    黑暗向 血腥向
    可能会有虐,但请相信我是一个叶吹
    主角攻控
    小白文笔,ooc

以上,如果能够接受的话,欢迎阅读


第一章、
    2026年
    在世邀赛被父亲扔出家门为国争光后,已退役的叶修在荣耀联盟里应聘了一个总是不见人影的挂名经理的职业。
    ……并且时常顶着兴欣公会的名号在游戏里换着花样的捣乱。
    而不管游戏里再怎么闹腾,荣耀联盟的全明星赛如期举行。
    本次全明星赛在G市举行,联盟一方却是提前在私底下邀请了叶修作为全明星赛的特邀嘉宾。
    虽然叶修不太想答应,但禁不住苏沐橙的软磨硬泡,叶修还是买了飞往G市的机票,并且顺带捎上了要去G市谈生意的叶秋。
    好吧其实是财大气粗的叶•买了头等舱机票和预订好酒店•秋捎带的叶•宅男•修。
    ————————
    “最近狂犬病多发,某地区的医院还出现人满为患的现象……”
    “……近期天气反复,许多人出现突发高热现象,专家表示有可能为流感病毒传播……”
    “……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多多锻炼身体,远离疾病困扰……”
    叶修皱着眉,看着飞机上的电视里播报的新闻。
    坐在叶修身旁专注的看着工作文件的叶秋似乎是感觉到了自家哥哥并不高涨的情绪,不由开口道:“哥,怎么了?”
    “没什么,感觉最近好像很多人生病....我们的行李有放常用药吗?”叶修偏过头,看着叶秋。
    “嗯?应该没有,下了飞机让我的助理安排人买一些好了。”叶秋想了想,回答道。
    “啧啧,叶大总裁威风八面啊。”叶修调侃道。
    “混账哥哥!又不见你来公司帮我?!”今天的蠢弟弟依然没有长进的炸毛了。
    “呵。”叶修假装自己没有听见的样子。
     两兄弟的交流似乎吸引到了其它乘客的注意,一位穿着做工精良的西服正装的年轻男子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向叶家兄弟的位置走来。
    “叶修大神?叶总?”男子率先打了招呼。
    “哟,小楼啊。”“楼公子。”叶家兄弟也回礼。
    作为在B市的义斩战队且因叶秋的公司与楼家的企业有着许多合作,楼冠宁和义斩的几人兴许是荣耀联盟里继兴欣之后少数知道叶修和叶秋是双胞胎兄弟的人。
    “我刚刚听见声音觉得像,没想到真的是你们……你们这是要去看全明星赛?....不会叶神你就是联盟请的特邀嘉宾吧?”楼冠宁看着叶修笑道。
    “是的。”叶修也没想着隐瞒,痛快的承认了。
    “那这次的明星赛可真热闹....叶神和叶总已经订好酒店了?”楼冠宁仿佛随口一问。
    “嗯,在起点酒店。”叶修也没在意的回答。
    “只是因为离全明星赛场近而已.....”叶秋吐槽。
    “哈哈,好巧,我也是在这件酒店,说不定我们还能做邻居啊。”楼冠宁显然也是知道叶修叶秋的相处方式,没有在意叶秋的吐槽。
    “嗯……话说小楼你们义斩最近抢野图BOSS抢得很猛啊…………”
    “……”
    叶秋就这样看着两人聊起荣耀,看着平日里相熟的哥哥和有过相处的富家子弟,在聊起那个游戏时,两人闪闪发亮的眼神。
    也许连叶秋自己都不知道,当他的视线转回到文件上时,嘴角还带着温柔的笑。
    ——————
    到达酒店之后,早有叶秋公司的人等候在酒店大堂,为叶家兄弟奉上了房卡。
    往旁边一看,楼冠宁的待遇也相当,拿到房卡的楼冠宁看了看房号,冲叶修笑:“我在27楼B号,叶神你住哪?有空一起玩一盘荣耀?”
    “27楼A,还真是应了你的话。”叶修瞄了一眼叶秋手里的房卡,耸肩。“荣耀的话随时奉陪啊,去竞技场?”
    “……叶神说笑了。”楼冠宁回忆起了被散人支配的恐惧,尴尬的转开了话题,“说起来我们队里的人也快到了,孙哲平前辈应该会和我住一间,叶神有空来串门啊?”
    “有电脑就行。”叶修也不在意。
    “好,那我先走了?我还有个会要开。”楼冠宁说着,便准备离开。
    “嗯,再见,我还以为你就是来看比赛的。”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会楼冠宁,纯黑色的西装,的确是出席会议的打扮。
    楼冠宁被叶修打量得有些羞涩,但在听见叶修所说的话后却是有些无奈:“……叶神我也要养战队的啊。”
    “哈哈,行吧,荣耀见。”叶•富二代•不理公司•修朝楼冠宁挥了挥手,和叶秋一起走向了电梯。
    ————————
    27楼大厅
    “这层总共就两个套间啊……还真是巧。”叶修站在27楼的大厅,看着相距甚远的两间套房的门。
    “那你要不要听一个更巧的消息?”叶秋翻看着手机里刚刚收到的来自助理发来的信息。
    “说说看。”叶修挑眉。
    “众荣耀职业选手全明星赛期间住宿酒店已公布,为起点酒店。”叶秋扫了叶修一眼,将收到的消息念了出来。
    “.....哦。”叶修沉默了一会,开始翻起了背包,终于在背包的角落里找到了被家里人强制要求携带的手机。
    叶修打开了QQ,点开了与苏沐橙的聊天窗口。
    ——
    【君莫笑】:你要住起点酒店?
    苏沐橙回复得很快
    【沐雨橙风】:是啊,不过你作为特邀嘉宾好像不和我们住在一起....据说是为了惊喜?
    【君莫笑】:不是,我自己拒绝的联盟安排。我现在和叶秋一起。
    【沐雨橙风正在输入】
    【君莫笑】:在起点酒店,27楼。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现在?
    【君莫笑】:对
    【沐雨橙风】:我去告诉大家,以及,你最好看看选手群。
    叶修:?

——————————

前几章应该会欢快一些....但后面估计会暗黑向...当然也可能会变成升级流_(:з」∠)_
嗯....我发觉剧情拖沓是我长期以来的毛病...

新人,欢迎指教=w=

第二章

评论(18)

热度(38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