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浮梦今天更新了吗?没有

全职厨/主攻攻控/叶粉/叶攻党/夏目我的

努力码字,争取不坑。
尝试画画,没有画技。

非洲阴阳师/非酋审神者/突然成为master/失智刀客特

【叶all】故事之外-第三页

阅读体


叶all向


 故事之外-第三页


  “沐沐……”陈果哀怨的看着苏沐橙,但这显然没什么效果,苏沐橙半倚在唐柔的肩上,只见肩膀的耸动,显然笑得不轻。

   “这个故事……”楼冠宁似乎反应过来什么,“这是叶神的日记……?”

   “不是哦,这是一个……故事而已。”苏沐橙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别开的脸,最后只是笑道。

   “只是……故事?”楼冠宁显然不是很相信。

   “看你怎么理解呀。”苏沐橙倾身,拿起桌子上的茶杯喝了一口。

   “继续吗?”喻文州问。

    “继续吧,我来读吧,你一个人来读太辛苦了。”王杰希开口道,喻文州顺势将阅读器交到了王杰希手里。

  叶修无奈的环视一周,原本想要开溜却被苏沐橙拉住衣角,只能乖乖地重新坐好。

  而王杰希属于爸爸般威严与温柔的声线缓缓的将故事展开。

  {第五章技能搭配}

  {这样的局面再强的高手也是束手无策,旁边的陈果看得却是乐不可支,一脸的“我就知道会这样”,末了扫了眼叶修的角色,倒是把他的名字先记下来了:君莫笑。}

  {“终于清完了,7级了。”叶修交掉最后一个任务后又提升了一次等级,扭头给陈果说着,结果就看到陈大小姐都已经歪倒在靠背上睡着了,脑袋还是朝着自己屏幕的方向呢!

      就这还考察自己的通宵实力?叶修鄙视了一下,脱下外衣随手扔到了陈果身上,回身接着自己的开荒之旅。}

王杰希的目光变得柔和,叶修的温柔总是让人不自觉的靠近、喜爱、直至沉沦。

 

{  再然后,龙牙,还是个战斗法师技能,直刺攻击,可令敌人进入短时间的僵直状态。叶修也是因为本尊职业的原因,顺手就学了。

    这之后又学了神枪手的浮空弹,机械师的机械追踪,魔剑士的地裂波动剑,柔道的背摔,忍者的手里剑,剑客的格挡,元素法师的光电环,圣言者的治疗术。}

 

    听见这个技能搭配,被散人支配的恐惧又浮现在众人的心头。

 

{第六章千机伞}

 

{然而君莫笑这个刚刚转入十区的账号,储物箱里竟然夹带了一件装备。}

{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这一切却好像早在叶修的意料之内。他知道在这里能找到这件装备,但是,在找到的这一刻,叶修的神情上却看不到丝毫的喜悦,反倒是布满了哀伤。移动鼠标的右手又一次出现了罕见的颤抖。上一次这样,是在失去一叶之秋时;这一次,却是要取到这件装备时。

    鼠标移上。

    千机伞,等级5。

    重量2.3千克,攻速5。

    物理攻击180;法术攻击180。}

 

“……”叶修没说话,站起身,“我去抽根烟。”

 

苏沐橙没再拦他,只是捧起杯子喝了一口水,而后对众人笑笑:“不继续讲吗?”

 

   “…………继续吧。”王杰希收回注视着叶修背影的视线,重新将注意力放到阅读器上。

 

    叶修是在阳台待了一会才回去的,回到大厅时念故事的人已经换了一个,但故事进度似乎没多少进展,看着黄少天抱着阅读器很是兴奋的样子,叶修只觉得头痛——这算不算是公开处刑?

 

    故事已经进行到遇见暗夜猫妖的那一段,叶修不由想起了当初的月中眠,笑容上也带了一丝温和。

 

    懒得再走到原先的位置,叶修顺势坐在了肖时钦的身边,那个有些腼腆的青年顿时显得有些不自在,若是认真观察还能看见微红的耳廓。

 

     黄少天的声线总是让人感到充满了此人的活泼,但此时少天却也是在认真的逐句念着那个故事。

 

    {在厮杀声与队友们的相互呼喝声中五人小队大步前进着,叶修手法老道,走位风骚,得到了队长的大肆表扬。叶修此时的心思却是一片恍惚,上一次和伙伴们一起下副本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这样的感觉已经多久没有了?}

 

   是啊,多久没有和伙伴们一起下过副本了呢?

 

    在场的选手们都在想。

 

    “今晚要不要大家一起玩几盘?”吴羽策提议道。

 

    “好啊!不如大家都从小号开始玩起?”方锐嘿嘿笑着提议。

 

    “行啊。”众人应下。

 

    叶修没说话,只是听着黄少天继续念着故事。

 

    {那个在荣耀初开便和自己相识的好友,那个彻夜不眠和自己大谈这个游戏的创新和未来的好友。他看清一切,说对了一切,打算好了一切,结果只因为一个意料之外的更新设定,梦想和希望就全都成了泡影,只留下了这把未完成的千机伞。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抹过,鼠标一抖,君莫笑一个回复术已经准确地加到了月中眠身上。在月中眠大赞这一加及时的时候,叶修的心思却完全不在游戏里。}

 

   真是……好久了啊。突然就十多年了那。

  

    叶修想。

 

   {“目前还没有系统公告呢,同志们,我们很有可能成为十区副本隐藏BOSS的首杀!”月中眠语气激动地给大家鼓劲。}

 

   {第八章鱼死网破}

 

  {十三秒,就是叶修能帮他撑住的时间,这个时间里月中眠抢回仇恨他才可能有救,那么月中眠呢?

    开怪时那么犀利的月中眠,此时却总是手打滑,一剑又一剑地劈空过去,在不断地诅咒怒骂声中,阳关也终于是倒下了。}

 

{没有反应,操作一直很好很及时的君莫笑,这个时候却没有把治疗术施加到他身上。

    “不能加,会OT。”月中眠看到君莫笑打出了一句话。}

 

{“可惜了,你如果能够单挑隐藏BOSS的话,那倒是可以在开怪前就把分配模式改成队长分配。那样就算队员不满离队,隐藏BOSS也是你的囊中物。”

    “不过很遗憾,你水平不够,所以还得依赖队员来杀BOSS,所以你故意控制好仇恨,在合适的时候放暗夜猫妖去OT,把队员全清出去,留下残血的BOSS独自解决,东西自然是万无一失地进了你的口袋。至于副本能不能通关,比起隐藏BOSS来说就太不重要了。”}

 

   “哇老叶你这队友可够无耻的啊,可惜撞到你这块铁板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眉眼飞扬,叽叽喳喳的闹着叶修。

 

   “还太嫩。”叶修笑。

 

   “哇老叶你的脸呢??人家只是一个普通玩家啊,被你这么打击得都要骂人了吧。”

 

    “难道你不是应该帮着我说话的吗?”叶修单手支在沙发扶手上,撑着脸一副淡定的样子。

 

   “谁谁谁要帮你说话了!……这点小伎俩都看不出来的话你对得起战术大师这个名号吗。”

 

   “谢谢夸奖。”叶修点点头。

 

   “我是说你的无耻无人能敌!切,不跟你吵,我们继续!继续!”意识到自己不经意间夸了一把叶修,怕被看穿心思的黄少天只能生硬地将话题转回故事上来。

 

   {“兄弟……”月中眠看出这人不是善茬,连忙开始劝说:“这时候了,咱别计较这个了,反正那三个人咱也不认识。现在合力拿下猫妖,东西各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拿到,不是挺好?”

    “百分之五十?我更喜欢百分之百呢!”}

 

    {“你……你疯了,我死了,你不也活不下去吗?到时东西谁也拿不到。”生命只剩四分之一了。}

 

    { “君莫笑,你是不想混了吧?知道我们月轮公会的厉害吗?”九分之一。

    “你完了!”最后一丝。

    “你妹……”暗夜猫妖一爪下去,世界清静了。}

 

    “噗。”陈果忍不住笑了,“没想到月中眠他们和你还有这么一段。”

 

    “是,他们挺有意思的。”叶修也笑。

 

    {第九章叶修的双手}

 

   {一双足以让人泪流满面的双手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眼前——叶修的双手。

    这双手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却也很明晰。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这点和这家伙有些邋遢的外表严重不符。}

 

   {手是完美的手,敲打出的声音也和音乐似的,可这操作……单看叶修在键盘上跳动着的左手,陈果只有一个感觉:手速好慢。}

 

{“难道是睡迷糊了……”陈果晃了晃脑袋,想再听出之前睡梦中的那种感觉,却发现怎么也回味不到。现在她注意的就是这手残级的操作,以及一双好看得让人嫉妒的手。}

 

    众人随着故事的进展而下意识的看向了叶修的手,靠得最近的肖时钦也不例外。

 

    叶修的指尖因着众人的关注而不自然的动了动,引得肖时钦下意识的抚了上去。

 

    嗯……是真的很好看。

 

    还很好摸。


——————TBC——————

大家……好久不见了……(咸鱼瘫)


到底谁说的大学很轻松的……简直不想回忆这个星期我是有几天在两点前睡过觉的…………

评论(35)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