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浮梦今天更新了吗?没有

全职厨/主攻攻控/叶粉/叶攻党/夏目我的

努力码字,争取不坑。
尝试画画,没有画技。

非洲阴阳师/非酋审神者/突然成为master/失智刀客特

沉迷彩墨,无心码字………………

哈哈哈开玩笑的,正在写故事之外,也许明天能更新?感觉用电脑码字速度快了好多啊,尤其是写阅读体的时候emmm

军训的日子感觉完全没有灵感……所以我才不喜欢运动ヘ(;´Д`ヘ)

玩具大概会在国庆更新,大概会是叶双花的R18(嘘!)

我觉得军训好有毒啊……明明暴晒却还是感冒了……而且喊口号喊到咽喉炎有复发迹象???

不过我们新换的教官巨逗哈哈哈,前两天十公里行军拉练的时候还改人家《军中绿花》的歌词:前面的战友你不要再跑~不要再跑了~~

          2、教官:不要跑,走快点,像走T台一样!

          3、(严肃)你们看我是不是长了好多青春痘?唉,其实我是不想让人知道我年轻的,但是没办法。

     4、总教官:各连教官点评一下这次徒步行军

我们教官:(对着我们)嗯……今天天气系不系很好?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