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浮梦今天更新了吗?没有

全职厨/主攻攻控/叶粉/叶攻党/夏目我的

努力码字,争取不坑。
尝试画画,没有画技。

非洲阴阳师/非酋审神者/突然成为master/失智刀客特

【叶all】终末之日(二十五)

本文叶all向

丧尸末日设定,异能设定
暗黑向,有血腥场面,慎入
文笔小白,ooc严重

以上,如果能够接受,欢迎阅读

    第二十五章、盛开
   
    “小心!!”领头的金系异能者高喊出声,与此同时原本已经被分割开的铁门被操纵着重新关起,只剩下一个仅供一人出入的缝隙。
   
    超市内部的丧尸反应也极快,汹涌着扑向门口的众人,亏得金系异能者眼疾手快竖起的大门,才险险将丧尸大军挡在门内,少数两只丧尸扑得到位,直接从留出的缝隙间扑出,当即被一旁反应迅速的士兵们举枪 射 杀。
   
    一簇簇的血花在铁门前飞溅。
   
    而更多的丧尸则被突然竖起的铁门阻挡,只听“砰砰”的撞击声便可感受到丧尸们用了多大的力气去扑食。
   
    临时竖起的铁门并不坚固,在数只丧尸的撞击下不断的抖动,金系异能者不得不操纵着更多的金属制品去加固这道铁门。
   
    与此同时,更多的丧尸从缝隙中奔出,这一次不需要指令,众人都将火力口对准了铁门缝隙。
   
    耀目的火光,跃动的雷电,锐利的风刃,异能的光芒交织着喷涌而出,奔出的丧尸几乎是在瞬间便被轰成残渣。
   
    但这并不是结束。
   
    玻璃破碎的声音由四面八方传来,尖利而刺耳的噪音让在场的人们心下一跳,而紧跟着散乱的玻璃碎片一起泼洒到地面上的——是丧尸。
   
    从缝隙间脱出的丧尸仅仅只是一两只,而在这超市中的丧尸,却是难以数计,这些数量无法估计的丧尸们撞破了玻璃,向着有着鲜活气息的“食物”们涌去。
   
    原本一副瓮中捉鳖模样的人们顷刻间成了被围攻的小绵羊,从四周涌现的丧尸们隐隐将搜索队包围,而从超市二楼落下的丧尸宛若掉落的炸弹,不断的搅乱人们的思维。
   
    而原本躲在周围建筑物中的丧尸们也纷纷拖着缓慢的脚步,一步一步的靠近着战区。
   
    这种情况下,没有人藏拙,所有异能者都催动着体内的异能,奋力的斩杀着面前的丧尸。
   
    异能的光芒与倾泻的子弹杂合着喷射,冰与火交错着爆发;化作利刃的风割裂了敌人的皮肤;蕴含着腐蚀性的暗刃在丧尸群中炸裂;躁动的雷光游走在麻木的尸群中;身有巨力的异化者抡起重物狠狠砸下,每至一处都是血花;柔软的藤蔓能将丧尸缠缚,亦能刺穿丧尸那因缺少新陈代谢而变得脆弱的头盖骨。
   
    而那被鉴定为能够补充异能的丧尸晶核不断的堆放在异能者们的脚边,成为异能者们攻击的动力源。
   
    丧尸的尸体堆围了一圈,中间夹杂着几具身着迷彩的尸体。
   
    叶修又一次吸干了一枚晶核的能量,抬手又是一道藤蔓攻向新袭来的丧尸。
   
    让藤蔓无中生有的技巧使叶修的异能消耗得极快,额头上的汗水顺着脸颊滑落,脚边散落着一小堆透明晶核。
   
    铁门处的丧尸已经清理得差不多,甚至已经有少数的士兵与异能者挤进了缝隙间,继续往内清理着。
   
    防御的圈子以铁门为中心渐渐的缩小,叶修一步步往后退着,脚后跟不经意的磕在了花池上,属于植物的枝叶隔着保暖的秋裤似有似无的摩挲着叶修的小腿。
   
    ——植物?
   
    叶修眼前一亮,体内的异能不再用于召唤藤蔓,而是尝试着控制着周围的植物。

那是一种非常玄妙的感觉,你能够感受到在植物在面对木系异能时的顺从和在这冬季里属于一棵植物的顽强生命力,
   
    花池里的杜鹃长出了属于春天的花苞,再迅速的绽放,纤细的枝条变得坚韧,交错生长的枝条迅速的涌出了花池,沿着地面向前蔓延,缠绕着袭来的丧尸的脚踝,牵制了一小片丧尸的步伐。

    尖锐的枝条末梢刺入了丧尸青白的皮肤,在几秒间,被缠住的丧尸便倒地不起,额部的骨头裂开一条裂缝,紫红色的杜鹃花盛开在了尸体之上。

    一朵接一朵的杜鹃接连着盛开,在蓬勃生长的花丛之下,是枯瘦的丧尸躯干,缠绕着鲜艳且充满活力的枝条与花叶。

————————tbc——————————

大家国庆节和中秋节快乐呀(●°u°●)​ 」

抱歉国庆假期都过了这么久才更新……三次元的事件果然是难以估计的_(:з」∠)_

话说小可爱们在坐车的时候不要打瞌睡啊,是真的会坐过站的_(:з」∠)_今天蠢哒哒的我就坐过站了(捂脸哭)

国庆更新计划(1/3)

下一更玩具,点文不知道能不能写得完……毕竟我连529fo点文的文档都还没创建_(:з」∠)_

评论(19)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